吉安本地宝 > 吉安教育 > 吉安教育资讯 > 吉水二中为全体教师健康把关
吉水二中为全体教师健康把关
2013-12-23 00:08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吉水二中工会安排全体在职和退休教职工到县中医院进行健康体检,掌握教师健康状况,排除健康隐患。

  此项活动由校工会负责。每位教师体检费为240元,检查项目由自己选择决定。它涵盖肝功能、肾功能、B超、心电图等常规检查项目。此项活动是工会关心教工生活的便民活动之一,深受教工们的欢迎。教工们在享受工作的同时,也体验到学校对老师们的人文关怀。它将激发教师们热爱学校、热爱教育的情怀,增强了学校和教师之间良好关系的循环,促进了和谐平安校园建设。

手机访问 吉安本地宝首页

  • 2020年吉安暑假时间

   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,吉安市对2020年全市暑假时间进行了调整。那么2020年吉安市各中小学暑假什么时候开始?暑假时间持续多久?来一起看看详细信息。

  • 吉安开学时间

    吉安开学时间已公布,快来查看吧!

  • 吉水二中举行文明办公室评比

    经过四个月的检查,近日,吉水二中评选出本学期的文明办公室。

  • 吉水中学校园艺术节的筹备工作拉开了帷幕

    12月10日,吉水中学将《十五届艺术节活动实施方案》分发到了全校各个班级,这标志着吉水中学第十五届校园艺术节的筹备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。

  • 遂川正人红军小学举办唱响红歌比赛

  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,促进班级团队协作精神,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,近日,遂川正人红军小学举办了唱响红歌活动。各年级的班主任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,合理安排时间,认真组织排练,让整个校园充满

  • 平都一小开展送课下乡帮扶活动

  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会工作“四个一”活动的计划,12月17日,安福县平都一小工会组织部分优秀教师冒着严寒前往帮扶单位——安福县洋门乡洋门中心小学开展教学帮扶活动。

  • 法制安全教育深入校园

    2013年12月18日下午,为切实提高在校师生的法制安全意识,永新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赴三湾学校宣传法制安全教育。为三湾学校师生开展了一堂法制安全讲座。

  • 明秋起新入学研究生取消公费 完善奖助政策

   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,从明年秋季学期起,所有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新入学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。

  •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

    哪些人可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?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需要满足什么条件?

  • 热门推荐